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梁家河》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8-07-13 阅览次数:2974 新闻来源:

为深入推进《梁家河》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钻研梁家河的“大学问”,汲取《梁家河》中的思想营养和精神力量,学习习总书记一心为民的情怀,在追溯领袖足迹的过程中领悟奋斗的意义,2018年7月13日,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华清堂A座7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梁家河》精神专题会议,并由党支部书记杜聪老师带领大家诵读、学习《梁家河》精神。

支部学习梁家河2018.7.13第一张.JPG

参会同志结合自身的经验,交流与分享了《梁家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感情、讲情义、与人民群众保持联系,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应当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坚持务实创新,坚决严于律己。

支部学习梁家河2018.7.13第二张放上.JPG

同志们发言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杜聪老师进行了发言总结。他说此次诵读《梁家河》精神,是又一次身心洗礼。杜老师从总书记的如何学习、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几大方面延伸到我们现在应该如何做人处世,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科研创新。

会议强调本次的专题学习只是一个开始,身为党员要继续坚持学习,坚持以身作则,将《梁家河》精神真正运用到实际中来,与工作相结合,更好的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开展好青年工作。(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