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10 阅览次数:2176 新闻来源:

2018年7月9日,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华清堂A座7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章活动。

支部学党章2018.7.9第一张.JPG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章,会上党支部书记杜聪老师朗读了党章的总纲和第一章部分,参会同志逐条逐段地对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进行学习。党员在新旧对照学习中领会新思想、掌握新内容、把握新要求,并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学习,使党章党规知识入心入脑,进一步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

支部学党章2018.7.9第二张.JPG

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认真学习党章既让我们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牢记党的宗旨,使思想认识再一次提高,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的过程就是思考的过程,也是自我提高的过程,认真研读新党章,自觉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反复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做合格党员。(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