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积极分子发展大会
发表日期:2018-06-15 阅览次数:1472 新闻来源:

2018年6月13日,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幸福校区华清堂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包括预备党员转正、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以及学习新党章三部分。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聪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殷信同志首先对参会人数、会议议程等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IMG_8267 - 副本.JPG

随后,预备党员平雪花、高海妮、谢玉宇同志汇分别报了自己过去一年以来的思想动态及收获。平雪花同志说,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思想上,都有了更加积极、端正的认识,收获颇多。高海妮、谢玉宇同志说,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变得更加主动与他人交流,积极向组织靠拢,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同时,积极分子孟瑶同志从思想、学习和学生工作几方面作了入党思想汇报,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在座党员杜聪老师、张兴同志、齐晓旭同志及积极分子陈佳莹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平雪花、高海妮、谢玉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孟瑶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IMG_8266 - 副本.JPG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杜聪老师还带领同志们学习新党章,并对在座同志表达了自己的期盼及祝福。最后,杜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指出,作为党员应该加强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学生应该提高知识创新能力,希望同志们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未来。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