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4-02 阅览次数:1557 新闻来源:

  为倡导当代学生党员将“两会”精神贯彻到生活学习之中,激发学生社会责任感并营造浓厚十九大以及“两会”精神的学习氛围,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330日在幸福校区华清堂组织全院学生党员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并共同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本次学习座谈会由杜老师主持。

11111111111111111

  首先,张兴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其次,组织委员殷信同志、宣传委员张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两会”精神,殷信同志首先对两会背景以及会议进程进行介绍,其中,殷信强调了作为教育学专业学生,我们更应该注重党的十九大以及“两会”中出现的关于教育方面的新说法、新举措,这激发了大家极高的兴趣;张兴则根据“两会”精神结合网络为大家梳理出2018年“两会”七大新看点,还对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我国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进行了分享。其中张兴指出为实现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打好脱贫攻坚战依旧是我们刻不容缓的任务。作为学生,我们应该有一颗奉献之心,结合自身学科优势把教育带到贫困地区,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也分享了自己学习“两会”精神后的一些心得:黄婷婷说,教育公平越来越在我们的社会中得以体现;平雪花说,通过落户问题,就能体会到政府部门部门划分以及办事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高海妮说,社保、医保等基本保险体系覆盖面越来越广,使更多人从中受益。

222222222

  杜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指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在关注学术科研的同时也要注意学习党章党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我们永葆党员的活力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