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继续与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四次专题讨论会
发表日期:2016-10-14 阅览次数:1795 新闻来源:

2016年10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粉体楼201教室开展了以“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专题讨论活动,本次专题讨论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老师主持。

在本次专题讨论过程中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这次专题讨论,大家都认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做到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能够担当。不仅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还要有负责担当的底气以及担当重任的能力。

讨论结束后韩老师对本次讨论活动做了总结,韩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次讨论效果明显,大家发言都很积极,气氛很活跃。最后,韩老师指出敢于担当不仅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质,也是作为学生党员的时代责任。要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不仅要一身正气,还要善于学习,勤于研究,勇于创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今年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和本学期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作了工作要求,要求他们近期按照规定提交相关材料,并对全体党员下次的集中学习作了安排部署。(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