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发表日期:2016-09-21 阅览次数:2166 新闻来源:

2016年9月21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生党支部和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粉体楼召开“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继续教育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韩金库老师主持。

首先,韩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假期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根本落脚点还是在于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搞好“两学一做”是整个活动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将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在深学上下功夫。

其次,大家进入了对“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专题讨论,各位党员同志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各自观点。有同志讲到“ 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对党员的根本要求。党章明确规定,党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努力形成全体人民各尽其能、各得其所而又和谐相处的局面。发展和保护好群众利益,是党章赋予全体党员的根本责任,党除了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之外,没有任何私利。在讨论的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并且对每位同学的发言都认真作了笔记,对照检查自己的不足。

IMG20160921152401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同学在认真记录

IMG20160921152336

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研究生生党支部同学在认真记录

会议以韩老师的总结作为结束。在细心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韩老师给予了同志们在思想上的肯定。韩老师看到了同志们作为共产党员的那份责任心,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保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心系广大人民群众的那份情怀。(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