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之讨论学习
发表日期:2016-07-21 阅览次数:2160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促进全体党员工作作风、生活作风转变,保障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进行,2016年7月21日上午,两个支部的全体同志在雁塔校区粉体楼201教室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讨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六章、第七章,本次学习有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金库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第七章的具体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我们党作为执政党,没有严明的纪律作保证,就会失去战斗力,成为一盘散沙;全党纪律严明,朝气蓬勃,就能无往不胜。   

其次,两个支部的同志就自己的理解认识,展开了讨论,大家都认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它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

最后,韩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暑假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学动员,介绍了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学的主要任务、方法和措施,并就具体学习计划进行了讲解。再次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 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学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坚定道路自信促发展;学和做要紧密结合,要做合格党员,坚持“四讲四有”争先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记者:王鹏   编发:韩金库)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