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两学一做”之参观学习—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革命公园参观学习
发表日期:2016-06-01 阅览次数:2473 新闻来源:

      2016年6月1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怀着缅怀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西安革命公园。重温了那段奋斗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做出的巨大的牺牲以及用他们的努力所取得的不朽的功绩,让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参观学习进行党员先进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在实践中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在思想上提升对党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发自己的奋斗精神。

      西安革命公园内主要有革命亭、忠烈祠、东烈祠、西烈祠、东西大冢,以及1997年兴建的杨虎城将军铜像、2005年矗立的刘志丹同志汉白玉石像等革命纪念建筑。全体党员着重参观了革命公园历史图片展、纪念碑、革命亭,在整个过程中大家也深刻认识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也意识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应时时刻刻严格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31474562363013535

全体党员在历史图片展厅前合影

473338520645961964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革命公园门前合影留念

      虽然参观学习仅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但是给大家内心带来的冲击却久久不能平息,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事业的理想和信念,并认识到党的先进性是党的生命力和凝聚力,给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在学习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将党员的先进性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中表现出来,并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记者:常莎莎  编发:韩金库)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