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2013年下半年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拟发展对象公示
发表日期:2013-12-02 阅览次数:3241 新闻来源:

        经培养考察、民主推荐,党支部拟将潘建新等6位同志做为发展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程度和透明度,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现将潘建新等6位同志的情况公示如下:

        潘建新,男,22岁,汉族,陕西省渭南市人,现为建筑工程2012班学生,现任院学生会主席。2012年3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我校第64期党校培训,成绩合格。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曾荣获 “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王继登,男,23岁,汉族,山西省运城市人,现为建筑学1001班学生。现任班级生活委员,2010年8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我校第62期党校培训,成绩合格。在校期间曾荣获“二等优秀学生”、“二等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杨婷,女,22岁,汉族,山西省运城市人,现为建筑学1002班学生。2011年6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我校第64期党校培训,成绩合格。学习成绩良好,曾任我院第六届学生会秘书长,在校期间曾荣获“社会文体活动奖”。

        薛海燕,女,23岁,汉族,陕西省延安市人,现为建筑学1101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2011年5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我校第64期党校培训,成绩合格。学习成绩良好,在校期间曾荣获“社会文体活动奖”。

        李名吉,男,23岁,汉族,河南省舞钢市人,现为土木工程1102班学生。现任土木1102班班长。2011年3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我校第62期党校培训,成绩合格。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张诚谨妍,女,21岁,汉族,陕西省西安市人,现为建筑学2012班学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2012年3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我校第64期党校培训,成绩合格。学习成绩优秀,班级排名第一。

        对以上拟发展对象若有异议,请向韩老师反映,联系电话:82202367。

        公示时间:

        2013年12月2日12:00至2013年12月8日12:00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3年12月2日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