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64期大学生党校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13-02-07 阅览次数:2049 新闻来源:

        2月7日,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第64期大学生党校开学典礼在幸福校区大学生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樊荣老师、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养利老师、建筑土木党总支副书记杨欣老师、陈晓静老师;环工党总支副书记贾志涛老师、巨婷老师;管理经贸党总支副书记丁联印老师、马琨老师;机电党总支副书记陈书保老师;材冶党总支副书记马啸尘老师。及本期党校全体学员。本次开学典礼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智进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学院团委书记樊荣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学员人数,并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过程做到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接下来由团委书记樊荣老师介绍了此次党校的教学内容、时间安排、学习形式(包括授课、讨论、观看影视、考察等)。随后团委副书记王智进老师宣读了此次党校的上课考勤制度,并对全体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大家能够先在思想上入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下来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长束超同学宣布了本期党校的负责人名单。最后由本期党校的学员代表应化1101班赵瑞平同学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老师为本次党校授课的题目是《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