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喜迎十八大党在我心中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2-11-01 阅览次数:1814 新闻来源:

        2012年10月30日,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喜迎十八大、党在我心中”主题团日活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专业各班团支部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参加“喜迎十八大、当在我心中”主题班会。使全体青年团员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人民群众是怎样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了解和认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以及党如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推进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并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喜迎十八大,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组织我院全体同学学习了党史,了解校情、国情,努力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认识新中国发展史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去了解的知识,对于国情的把握也比活动前有了更好的把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之间的了解更深一层,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变得更加深厚。在取得这些成果的同时也存在些问题,计划不够完备,在细节上有的地方没想全面。比如说信息渠道不够,资料在时间上过于集中等,这些事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改善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