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8-12-13 阅览次数:1357 新闻来源:

根据学院2018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支部党员政策理论水平,12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党员交流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养利同志主持。

QQ图片20181213092851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逐一谈体会、谈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贯彻纪律处分条例上要动作更实、标准更高。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大家要自觉学习掌握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内涵、重点内容,敬重纪律、畏惧纪律,自觉遵守纪律处分条例,真正把纪律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和带电的高压线。

大家一致表示,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对本科教学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以“新高教40条”为标准,突出“以本为本”,加强本科育人教师队伍建设,重视信息技术在教学改革中的作用,发挥优质教学资源开放共享的作用,推进学院本科教育发展。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提升立德树人教育意识,落实自身岗位职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科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推动学院本科教育工作顺利开展,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