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发表日期:2016-11-23 阅览次数:2247 新闻来源:

2016年11月22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说不完的长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视频,支部成员围绕讲话内容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意义,全面阐述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向全党发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号召。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方向,把老一辈坚守的崇高理想代代传承。要继承光荣传统,密切血肉联系,把老一辈形成的优秀品格发扬光大。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把老一辈锻造的优良党风永远保持。要增强信心勇气,保持必胜信念,把老一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进一步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勇于面对、善于战胜各种困难挑战,以更昂扬的斗志、更积极有为的举措,走好新的长征路,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现实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握好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远征、弘扬长征精神的六方面要求,汲取长征中历练出的内在精髓,坚定艰苦奋斗、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用实际行动弘扬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要自觉将伟大长征精神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结合实际,当前要对照检查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强化措施、主动作为,确保年底各项教学任务顺利完成。(记者/徐玢)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