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建筑业工程安全管理研讨班开学典礼在学院举行
发表日期:2014-11-20 阅览次数:2437 新闻来源:

        11月20日上午,安全发展理念下建筑业工程安全管理研讨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幸福校区华清堂综合大楼30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以及来自陕西省各地市安监局、住建局等部门处级以上40名干部学员出席并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GO6A5746.JPG

开学典礼现场

GO6A5770.JPG

王明军副院长主持典礼

GO6A5752.JPG

李慧民院长讲话

        李慧民院长在讲话中向在座学员介绍了学校幸福校区的校园环境、校区建设等。李慧民院长指出,学院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重要指示,高度重视此次研讨班的举办,对培训内容和教学方式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安排,学院特别准备了4本专门教材,聘请了拥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教授来授课,还将在结课的时候要求每人一篇论文,以示对安全工作的重视。李院长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严于律已,善学深思。

GO6A5767.JPG

李虎成副书记讲话

        李虎成副书记首先欢迎各位学员来到省委组织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培训基地、幸福校区进行建筑工程安全管理专题研讨学习。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并向学员、教师以及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在两周的学习过程中秉承建大的校训,都能够树立目标,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惜时如金,保证学习质量,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学习。学院将给予大家全方位服务,以期所有学员能够提高建筑工程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并预祝此次研讨班圆满成功。(记者、摄影:马妤)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