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兰州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表日期:2014-11-10 阅览次数:4712 新闻来源:

        11月10日上午,兰州市城建管理干部培训班、兰州市城镇化建设乡镇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一同在我校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103网络远程教室举行。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兰州行政学院院长杨衍佐,兰州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金伟明,兰州市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王贺伟,我院院长李慧民、党委书记马立建及相关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DSC_9630.JPG

开学典礼现场

DSC_9642.JPG

王明军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

        李慧民院长对前来学习深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学员介绍了我校六十年来的发展概况,并就幸福校区的校园环境、校区建设等做了重点讲解。李慧民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培训内容和教学方式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安排,确立了以城市规划建设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快城镇基础设施和载体建设,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培训主体。为了保证培训的质量,学院聘请了在规划、建设、建造和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教授来授课,邀请了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结合实际工作做专题讲座,并安排多场次现场教学。李院长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善学深思,善于从校区改造建设中发掘课题做深入研究和探讨,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DSC_9631.JPG

李慧民院长致辞

DSC_9637.JPG

 杨衍佐副局长讲话

        杨衍佐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学院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杨局长提出,此次培训受到兰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全部干部同志都能够树立目标,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惜时如金,勤于思考,保证学习质量,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学习,以期进一步提高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记者、摄影:马妤)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