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省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培训简介
发表日期:2022-10-13 阅览次数:22719 新闻来源:




2008年9月,陕西省委组织部批准成立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基地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主要领导挂帅,校组织部统筹安排,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教学实施的机制保障下,始终坚持以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组织需求、岗位需求、个人需求”为原则,充分发挥我校土木建筑、环境市政等学科优势和专业特点,面向全省各级各类领导干部开展专题研讨和专题研修两种形式的培训。

十年来,基地围绕城镇规划建设、人居生态环境、城市精细管理等主题成功举办了“城镇化进程中的交通与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城市规划管理与新技术应用”、“特色小镇科学管理与智慧运营”、“绿色、宜居、生态城市构建与保护”、“互联网+模式下的智慧城市”等特色专题培训班105期,参训的省直机关和地市领导干部近4000人。





2008070913050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