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我院举办“开封市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7-09-18 阅览次数:2300 新闻来源:

9月18日上午,“开封市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清堂B座0103教室举行。

开封市教育局局长陈富安,开封市教育局计财科科长何国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GO6A7742.JPG

开班仪式现场

GO6A7723.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开班仪式

GO6A7736.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讲话

姚继涛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多年来积极为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部门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近几年,校舍安全问题越亦受到国家、社会的重视,校舍安全关乎师生生命安全,而建立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对于实现校舍安全达标,提高中小学校舍防震减灾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封市教育局和我院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的举办,聘请专家教授以案例分析的方式,系统梳理“建筑常识”、“中小学校舍消防安全”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知识,希望能不断地提升有关责任人的防灾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GO6A7754.JPG

开封市教育局局长陈富安讲话

陈富安局长代表开封市教育局欢迎来自一线负责校安工作的90位同志。他表示,校舍安全工程是国家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体现了党和政府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作为一名校安责任人,要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心,踏实做好抗震防灾的工作,确保校舍工程质量安全达标。同时他十分感谢院方对本期培训班的重视和精心准备,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及校舍安全的管理能力。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